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相声送欢笑 嘻哈包袱铺连演三场

2009年10月0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北京青年报讯 前天是中秋佳节,海淀剧院笑声连连。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国庆三天的演出开始启航。昨晚和今晚,该团体还将演出青年相声演员专场和高晓攀作品专场。

  前晚,由马星野的快板《百鸟朝凤》开场。

《新怯洗澡》、《论拳》、《学电台》和《大保镖》等多段相声接连上演,而演员都是嘻哈包袱铺的年轻演员。高晓攀和尤宪超倒数第二个出场,演绎一段相声《跳大神》。攒底节目则是全体演员合说的相声 《这一夜,说学逗唱》。

  昨晚,嘻哈包袱铺专场推出“相声青年汇——相声新势力联合演出”。高晓攀和尤宪超合说相声《时刻准备着》,王玥波和王磊攒底,说了一段传统相声《当行论》 。今晚,嘻哈包袱铺将在海淀剧院推出高晓攀作品专场,在八段相声中,高晓攀和尤宪超将说四个段子,包括《我开始努力了》、《70 80 90 》、《天使会给我一对翅膀》 和《像个孩子》 等,全部是新相声。此外,当晚还邀请相声名家贾继光和魏兰柱作为演出嘉宾,合说一段《新四字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