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拍宣传片推广家乡 金鸡大使促百花绽放

2009年10月0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录制《绽放》
邓超录制《绽放》

邓超拍摄南昌
邓超拍摄南昌

  为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录制主题曲,为家乡拍摄宣传片,为主题歌《绽放》拍摄MV……这个国庆长假,邓超忙碌的格外有意义。近日他在家乡南昌拍摄宣传片“超”影像南昌,通过镜头记录南昌,定格南昌,带观众近距离接触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地南昌。

  邓超用相机记录南昌巨变 推广英雄城

  从邓超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南昌形象大使开始,他便为宣传家乡,宣传电影节不遗余力,在之前的多次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活动中表示会尽力做好家乡的代言人,宣传好南昌,让所有人在家乡有一个难忘的电影之旅。恰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南昌又是一座“英雄之城”,邓超一直在寻找如何用更好的方式宣传南昌,邓超称:“在这几年全国各地拍戏过程中,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好好看看这些年家乡的变化,这次我把我的相机也带来了,也用纪录片的方式展现南昌的巨变,南昌的美景美事。我想给所有人介绍一个美好的南昌城,还有热情活泼开朗的南昌人。”邓超也透露,《“超”影像南昌》从9月28日已经开始拍摄,他将陆续带大家巡游滕王阁、赣江市民公园、西山万寿宫、秋水广场、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等21所名胜古迹,他会用自己的照相设备,边走边拍。这次重回家乡,邓超也有感于家乡的变化,他说:“生活的美丽是要通过享受的。”并表示能够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去宣传家乡是莫大的殊荣。但这项工作从电影节开始,并不会随着电影节结束而结束,他会一直为家乡宣传尽力。

  邓超成首位献唱金鸡形象大使 促百花“绽放”

  拍摄完南昌宣传片,邓超还将继续在南昌拍摄本届电影节主题歌《绽放》的MV。《绽放》为海泉为邓超量身打造的歌曲,结合电影节主题和南昌特色,在曲风上融合了江西地方小调元素,整首歌曲大气、婉约,海泉的填词尽显对故乡的深情,对电影人聚会的期待和未来美好的展望。在MV拍摄中,邓超称希望能够加入更多的南昌元素,因为是电影节主题歌,《绽放》的MV拍摄也许会更接近于拍电影的方式。当中会穿插南昌小镇、小吃、人文风情、唯美的故事情节等。这是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由形象大使演唱主题歌的方式进行宣传,邓超成为献唱金鸡主题歌的首位形象大使。邓超如此马不停蹄为家乡代言忙碌,他的大使做的可谓尽职尽责。(PK/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