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记大片《阿美丽亚》将揭幕多哈翠贝卡电影节

2009年09月3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阿美丽亚》(Amelia)
《阿美丽亚》(Amelia)

  搜狐娱乐讯 由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传记大片《阿美丽亚》(Amelia),今日被多哈翠贝卡国际电影节(The Doha Tribeca Film Festival)选定为开幕片。该片将在10月29日的影展开幕仪式过后进行放映。希拉里-斯万克在影片中扮演了二十世纪20至30年代最伟大的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埃尔哈特,这一角色很可能助她角逐明年的奥斯卡影后。

  《阿美丽亚》由印度著名女导演米亚-奈尔执导,奈尔曾在2001年凭借《季风婚礼》摘取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金狮大奖。本片的人物原型阿美丽亚,曾驾驶小飞机创造了个人首次女子世界飞行纪录——飞行高度达到4210米,1937年因飞行事故不幸罹难。《阿美丽亚》的表演阵容异常强大,除斯万克之外,理查-基尔在片中扮演阿美丽亚的出版商老公;英国帅哥伊万-迈克格雷格出演阿美丽亚的情人基恩-维多。

  除了《阿美丽亚》之外,本届多哈翠贝卡国际电影节还邀请了科恩兄弟的新片《严肃的人》前来参展,该片在今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影评人的盛赞,综合排名位居第一,是明年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前几周在北美获得口碑和票房双重丰收的《告密者》,也将在影展期放映,该片由史蒂芬-索德伯格导演,马特-达蒙主演。在特别展映单元中,由沙迪-阿比德尔-撒拉姆拍摄于1969年的《木乃伊》,也将在影展期间上映修复版本。

  多哈翠贝卡国际电影节将从10月29日持续到11月1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