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率医疗队赴藏 王菲因女儿患病未同行

2009年09月30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嫣然天使医疗队顺利抵达拉萨

当地群众跳起牦牛舞欢迎李亚鹏
当地群众跳起牦牛舞欢迎李亚鹏

  搜狐娱乐讯 “嫣然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带着这句话李亚鹏再度飞抵西藏,兑现了自己一年前许下的带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深入阿里救助唇腭裂患者的承诺。但遗憾的是,由于爱女窦靖童患病多日王菲亲身照顾,所以天后错失了此次阿里之行。但带着医疗队抵藏的李亚鹏不仅婚戒不离手,更是背起相机拍摄下抵藏后的每个珍贵瞬间与妻女分享。

  据了解,今晨李亚鹏将带领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一行人驱车前往阿里展开本此救助活动,而行程将根据赴藏医生的身体情及当地的医疗状况展开,大概将会持续一周到十五天左右。

  大女儿生病 李亚鹏王菲“兵分二路”

  继去年11月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天使之旅”西藏站在拉萨启动以来。140位唇腭裂患者在西藏救助站接受了治疗。昨天,李亚鹏履行承诺,再度携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赴藏,将深入阿里地区为那里的唇腭裂患者做修复手术。

  据了解,本来此行王菲将随李亚鹏同行,但几日前二人的大女儿窦靖童突然生病,需要家人在身旁照顾,所以夫妻二人“兵分两路”:王菲在北京照顾两个女儿和他们的小家;李亚鹏则依计划前往阿里看望那里的更多病童、照顾嫣然这个大家。

  婚戒不离手 李亚鹏甜蜜短信报平安

  虽然没有爱妻的陪伴,但李亚鹏仍将二人爱的信物——结婚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看来无论走到那里,夫唱妇随的两人在心中都是不离不弃的。而从北京出发到成都转机再到拉萨,李亚鹏一有空就专往机场书店里钻,从财经、时尚到心理、历史,他的阅读涉猎面十分广泛,最后,还购买了几本杂志在飞机上阅读。

  下午三点左右,飞机抵达了拉萨,一出机舱,李亚鹏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发短信,搜狐娱乐发现,李亚鹏的这条短信的收件人是“老婆”,想当然这条甜蜜的短信是发给谁报平安的啦。而这条短信在李亚鹏上下翻飞的手指间居然编辑了近十分钟,看来才分开的他有不少话想对妻女说。

  手术环境艰苦 嫣然带8箱物资赴藏

  此次阿里行,不仅医疗队的6名手术医生牺牲了国庆长假义务为患者治疗,在了解到当地医疗物资贫乏、不便于手术实施后,他们所在的医院也慷慨捐出8箱手术所需的物资随医疗队运抵拉萨。

  托运行李出来后,李亚鹏立刻加入到搬运行李的队伍之中,并不时细心地查看运送到拉萨的医疗用品及器械有否损坏。

  受民族特色欢迎式 李亚鹏充当摄影留念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车队抵达下榻的酒店。在那里,李亚鹏受到了当地红十字会与闻讯赶来的众多影迷们的热烈欢迎,在接受了当地特色的牦牛舞酥油茶迎接时,舞牦牛的小伙子格外热情,对着李亚鹏又冲又撞,让他惊讶之余又开心不已。见到颇具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李亚鹏还拿出自己的相机拍了起来,不只是不是想带回北京同未能亲自前来的王菲分享。

  今晨起驱车赴阿里 海拔5600米与患儿过双节

  随后,作为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的李亚鹏,向现场媒体介绍了此次理疗队入阿里救助的相关情况。他称,此次接收治疗的是五十多位阿里农牧地区的普通唇腭裂患者,其中最小的8个月,最大的已有六十五岁了。6位医生高原作业将会非常辛苦,所以医疗队的前进行程将根据赴藏医生的身体情及当地的医疗状况展开,大概将持续一周到十五天左右。

  今晨六点,李亚鹏便率领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驱车出发赶往阿里,为那里的唇腭裂患者带去微笑和希望。而国庆和中秋双节,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的全体队员将在海拔五千多米的阿里与那里的患者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