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领衔《别对我说谎》 坦言当律师不容易

2009年09月29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沈晓海、李念领衔主演,何政军、傅艺伟倾情加盟的都市悬疑片《别对我说谎》,日前已于无锡正式开机。此次在该片中饰演一名优秀律师的沈晓海,深有感触地表示,当个律师真的很不容易。

  还没来得及走出《遥远》中那个刚正不阿的军魂人物“丁浩天”,沈晓海就立刻投身到自己的新戏《别对我说谎》的拍摄工作当中了。在该片中,沈晓海饰演一名伶牙俐齿的优秀律师,在为当事人进行辩护的过程中,发现官司背后还存在一连串不为人知的秘密。

  仅仅一天戏下来,沈晓海就已经完全投入到自己的角色当中了,他坦言,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也只是凭着感觉,觉得这个戏的剧情十分吸引自己才接拍这部戏的。如今开机以后才豁然发现,该片不仅剧情一环扣一环十分紧凑,而且这个人物本身也带给了自己很多意外的惊喜。

  “可能是职业需要吧,律师说起话来特别严谨,他深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还有很多话不能直接说出来,将常要拐弯抹角的暗示给自己的当事人。”沈晓海笑称,一天戏下来,自己已经让律师这种特有的说话方式搞的有点崩溃了,“演了这个角色才知道,当律师真的挺不容易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