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子》收视问鼎 李明启撮合黄小蕾涂松岩

2009年09月29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明启和黄小蕾
李明启和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房子》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开播一周后,创造了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佳绩。该剧生动展示了百姓身边真实发生的故事,丁海峰、陈瑾、黄小蕾、涂松岩、牛犇、李明启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联手飙戏也格外精彩。从11集开始,《房子》故事重心将由姐姐陈瑾转移到妹妹黄小蕾身上,青年演员粉墨登场,令人期待。

  房子是现代人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房子》一剧便是从购房说起,讲述了三对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在生活中历经的辛酸苦辣和情感变故。而最终主人公们也在现实面前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找到了各自的真爱。日前,《房子》已开播至中段,故事主线层层铺开,重心也随之发生转移,“妹妹”丁佳馨的悲喜人生即将开场。

  作为《房子》三对夫妻中最年轻的伴侣,丁佳馨与谢千里的感情路可谓百折千回。剧中,苦追黄小蕾的涂松岩被“丈母娘”李明启百般阻挠,最终凭借执着信念才抱得佳人归。而戏外,李明启的态度却大相径庭,不仅连声称赞涂松岩和黄小蕾演技具有灵气、二人搭档天衣无缝,还一度极力撮合这对金童玉女,希望二人假戏真做。无奈黄小蕾一连感叹二人“有缘无分”,直言涂松岩是个崇尚自由的人,两人在一起只能做“哥们儿”。

  《房子》的热播也令主创们颇感欣慰。日前,黄小蕾新片《皇家刺青》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丁海峰、涂松岩两位“房”里人也热情捧场,“妈妈”李明启和“姐姐”陈瑾虽因故未能到场,却也致电黄小蕾为其打气助阵。《房子》一家人戏内精彩,戏外默契,也成为该剧收视问鼎的保证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