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晞临《勇者无敌》《幽灵计划》获好评

2009年09月29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收获双黄蛋
张晞临收获双黄蛋

  搜狐娱乐讯 近期于东方卫视播出的两部谍战大作《幽灵计划》和《勇者无敌》,凭借精彩离奇的情节设置,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自播出以来都收到了收视和剧评的双丰收。实力演员张晞临自《缉毒先锋》中的“大毒枭”形象虏获人心后,再度在两部谍战戏中上演绝佳表现。

  特别是在近期热播的《勇者无敌》一剧中,张晞临饰演的军参谋长田单,在剧集前半部分,是一名十分正派的军人,并且和陈宝国饰演的国民党少将旅长周啸风情同手足。而其实周啸风的真实身份却是直接受命于延安,单线联系的地下党员。发现这一真相的田单,最终还是奉命抓捕了昔日兄弟,很多观众表示,看到此处,田单的人物情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实在是有些出其不意,同时也展现出张晞临对人物塑造的精准到位。

  据悉,《勇者无敌》一剧将陆续登陆个地方卫视,相信张晞临的精湛演绎将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