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2009“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广州站

2009年09月29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09年10月20日

  演出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演出票价:100、200、300、500、600、800

  订票电话:400-818-3333(全国)、020-86003397 (广州)

  如何订票、购票流程、配送服务:

  一、如何订票:

  A、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B、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C、上门购票:广州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903

  (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注:以上订票方式均可以送票上门货到付款。

  刘谦,唯一曾受邀至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演出的中国台湾魔术师,也是台湾获得过最多国际奖项肯定的魔术师。表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多次受邀至国际性魔术大会担任嘉宾演出。其前卫的风格及惊人的创意,俱获海内外同行之赞赏。是在全世界的同业间,最具知名度的台湾魔术师。

  非凡的国际观及不断的自我充实是他的独特之处,为了充实专业领域及格局,同时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等的艺术相关知识。在业界有“魔术活字典”的称号。

  目前在台湾地区、日本及欧美各地活跃当中。并多次受邀至世界各地的国际性魔术师大会担任演出嘉宾及专题讲座的讲师。

  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已经名闻天下的魔术师,从没有正式拜师学魔术,而且一直“不务正业”:中学时他好玩电脑,上大学时则报了日语专业,毕业出来后却又爱上了唱歌,但绕了十几年,刘谦终于还是当上了职业魔术师、星空卫视《魔星高照》的节目主持人。

  七岁时开始对魔术表演产生兴趣,1988年由世界著名魔术师获大卫·科波菲尔颁发“全国儿童魔术大赛冠军”。由于兴趣使然,于求学期间仍不断钻研魔术知识及技巧,并受教于多位国内外大师。自东吴大学日文系毕业后,开始与日本魔术界交流频繁。

  2000年于大阪"Internation Magic Convention In Naniwa"国际魔术大赛,荣获舞台魔术部门冠军及特别奖。

  2001年于上海国际魔术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多位魔术高手进行角逐,获得银牌奖,并且为唯一获奖华人。

  同年获世界杂技界最高荣誉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铜狮奖,也是唯一获奖华人。也在此年,开始于中国STAR TV电视台主持及策划常态性电视节目“魔星高照MAGIC STAR”,其独特的创意及极具亲和力的表演风格极受大众的好评。

  2002年受邀于上海电影节演出。

  2003年12月,刘谦获得财团法人日本职业魔术协会全体会员票选为“年度最佳外国魔术师”。

  2007年,年中起,刘谦在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中,固定担任魔术竞技单元〈大魔竞〉评审之一,并担任魔术表演单元〈刘谦 Magic Show〉主持人,在〈刘谦 Magic Show〉中以固定台词“见证奇迹的时刻”一语成名。

  2009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其中包含近距离魔术(近景魔术)“橡皮筋”、“硬币进入玻璃杯”及“戒指进鸡蛋”三个部分。正月十五,湖南电视台元宵喜乐会表演心灵魔术。

  魔术师刘谦获奖记录

  1988年获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 颁发全台湾少儿魔术比赛冠军

  1998年"Formosa 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 世界魔术大会最佳创意奖

  1998年获美国魔术师协会日本分会 「SAM JAPAN」颁发特别奖及招聘状

  2000年大阪"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 In Naniwa" 国际魔术大赛冠军。

  2000年日本近距离魔术协会JCMA特别赏

  2001年世界魔术研讨会 "World Magic Seminar Asia" 国际魔术大赛银牌

  2001年中国吴桥国际艺术节铜狮奖

  2001年上海国际魔术艺术节银牌奖

  2003年日本魔术协会世界魔术大赛FISM选考会优秀赏

  2003年世界魔术研讨会 "World Magic Seminar Asia" GRAND PRIX大奖

  2003 年世界魔术研讨会年度最佳手法奖观众票选奖

  2005年美国CHAVEZ魔术学院颁发 尼尔‧佛斯特奖 - 2005年度杰出手法

  2005年美国”Abbott`s Magic Get-together”魔术大会 观众票选最佳演出嘉宾奖

  2008年日本近距离魔术协会年度最佳近距离魔术师〔THE BEST CLOSE-UP MAGICIAN OF THE YEAR〕奖

  2009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