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自曝最怕戴婚戒 收黎明送香水最惊喜(图)

2009年09月2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乐基儿与黎明结婚后甚少戴婚戒,原来是怕弄丢!
乐基儿与黎明结婚后甚少戴婚戒,原来是怕弄丢!

JM现正努力赚钱,希望尽快买房子,让爱犬有更多活动空间。
JM现正努力赚钱,希望尽快买房子,让爱犬有更多活动空间。

  乐基儿(Gaile)一向不追求物质,就算收黎明送的duty free香水也感到惊喜万分。至于黎明爱将Janice Man原来已储了一笔钱买楼,笑言将来买大屋都是为了爱犬有更多活动空间。

  前晚乐基儿担任Gioiello Italiano意大利珠宝荟萃模特儿,戴上百万钻饰的她直言很喜爱首饰,无论平贵都喜欢,她说:“潮流时尚什么就会买什么。(老公有没有买给你?)他好少,我喜欢自己买给自己,而我间中都会买给他。

(家里有多少收藏?)有多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最多是耳环,因为我通常不见戒指,每次工作脱下后就不记得在哪了!(那结婚戒指呢?)所以我就不戴啊!(是不是放在保险箱啊?)不是!我有时出街都会戴,不过是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所以你们是看不到。(结婚戒指有多少卡?)不告诉你,因为不想用这个来做讨论!”

  收香水一样惊喜

  至于黎明曾否给她送上惊喜?她笑说:“他在飞机那里买duty free香水送给我,那个空姐叫他买就买啊!”

  另外,Janice Man(文咏珊)前晚与同公司的新人李治廷出席I.T为日本潮店NOWHERE在港开设全球海外首间专门店的开幕派对,同场还有梁汉文邓丽欣余文乐、林海峰及沈嘉伟等。

  视老板豪宅目标

  穿上tee出席活动的JM百密一疏,阔大的袖口露出内里的打低,她自言希望可以尽快买房子:“但还想储多一点钱,可以有钱去旅行和置装,现在距离买楼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要再努力一点赚钱。”她心目中的理想居所并非要自己喜欢,最重要是爱犬喜欢,她一直视爱犬为宝宝,说家里人都会以这宝宝为先,所以买房子一定要选有花园,让小狗可以四处走,她视老板黎明的豪宅为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