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战战兢兢承认已婚 黎明依然保持缄默

2009年09月0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乐基儿战战兢兢承认已婚 黎明依然保持缄默
 乐基儿战战兢兢承认已婚 黎明依然保持缄默

  黎明(Leon)、刘德华及杨千嬅最近齐齐被揭发已结婚,不过大家对喜事被揭的态度各异,其中千嬅大方发放婚照与大家分享新婚的喜悦,但另一新娘子乐基儿(Gaile)昨出席活动时,则与老公黎明口径一致,有关婚礼的细节一概封口,只承认已结婚。

  自婚讯曝光后,Leon一直采封口政策,前日他为电影开工时甚至不做访问,昨日「天王嫂」Gaile终现身公开场合,不过活泼的她,态度明显不同以往,不但笑容僵硬不自然,亦未见她戴上婚戒。

其后接受访问时,她表现紧张,当记者恭喜她时,她即表示有事想先说,她道:「第一,我比较shock(震惊),对这件事我跟你们一样,我好多事都未吸收、未明白,所以好多事都不会回答。」她又表示若不回答问题就以举手示意,当问到Leon如何求婚?结婚是否即兴?会否设宴?为何未有戴婚戒?有否协议不回答问题?Leon有否送上结婚礼物和他有否给家用等问题时,Gaile都选择不回答。

  有关细节一概封口

  她希望大家会明白她与Leon都是喜欢保持个人私生活的人,并道:「不要叫黎太,你在心里叫我会开心,但口还是叫我Gaile啦!(有人叫你阿嫂吗?)你是第一个。我只可以说我是一个已婚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怎样发生,以后会否补摆酒都不会答,如果未到那个时候不会答,就算到了亦未必会讲。(你现时心情如何?)我也不知道我心情如何,我好紧张。(为什么?)对着你们(记者)我很紧张,我未消化到。」问她婚后是否多了责任?她表示未考虑到,下次才答,更支吾道:「我昨晚没想过怎样答,因为好shock,现在说话也……(现时可有打算生BB?)我以前已讲过,你们去翻查以往新闻。(现阶段是否不同了?)差不多,我没怎么变。」

  秘密被揭十分震惊

  Gaile坦言得悉婚事被揭时十分震惊。不用再守秘密可会轻松了?她说:「都说是秘密啦!本来是秘密,给所有人知道跟自己公开是两回事,但我会承认。(你本身有意公开吗?)不答,因为已经不重要,顺其自然,因为结果已经是这样,我想怎样及应该怎样都不重要了。」追问婚事被揭当日何以仍讹称未婚?当日在场的Amusic同事沈小姐就代Gaile表示没响应。最后,Gaile就多谢大家的关心,并道:「我是结了婚,熟悉我与Leon的人都知道我们很少讲私人事,本来想守秘密,但大家知道就算数啦!多谢!」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