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绝口不谈与乐基儿婚事 以“金句”推搪(图)

2009年09月0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绝口不谈与乐基儿婚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黎明被揭和乐基儿于美国赌城秘密结婚后,一直未有开腔承认已婚,只得“黎太”亲口证实婚讯,前晚黎明出席活动被追问到婚事,继续发挥其金句王的本色,以“金句”响应,依然避谈已婚一事。

  黎明前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国际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的派对,当晚他只戴上腕表,左手未见戴上婚戒,他虽接受传媒访问,但声明只会回答有关腕表的事。当问到他会否送一只表给太太乐基儿时,他却推说:“表同人是两回事,讲回表啦,多谢各位!”之后他再次重申不会说私人事,更不会谈论别人的事。

  一向不讲私人事

  黎明与刘德华因隐瞒已婚而被指是“大话天王”,黎明闻言即突然伸手推开记者的麦,并说:“问你自己啦!个个熟悉我的记者都知道,我一向不讲私人事。”说到他太太乐基儿日前已承认已婚,为何他仍不作回应?他即发挥金句王本色说:“地球有很多不同类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生存方法,这个就是我啦﹗多谢大家。”答得有点玄妙。再问到是否他要求乐基儿不接受访问?他以多谢作回应:“多谢大家,我已经讲三次多谢,再讲就好虚伪啦。”

  作为艺人好专业

  之后黎明转身入会场,半小时后他离开时才接受电子媒体访问,他即说:“我信每位传媒都好专业,有不同新闻报道,我作为艺人亦好专业,今次出席表展,相信都会报道出。我这次同传媒见面,say Hi!”私事被人在网上揭发,他又有何感受?黎明依然坚持不响应私人事,又强调这就是他,更说:“好开心,多谢!(如何平复乐基儿心情?)多谢。”其后即扬手离开。当晚出席的嘉宾还有何超琼、杨其龙、杨诺诗、罗莉萨、阮荣文蔚、荣雪梅、黄德如、潘楚颖、告东尼、李民桥、巫翊鸣、赵式浩、周国丰及杨哲宁等。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