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帝黄秋生山西“登基” 巨额片酬窥见大制作

2009年09月26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已经在运城开始了外景地的拍摄工作,演员和幕后也已经全部到位,秘史之旅终于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剧中饰演唐玄宗李隆基的黄秋生,也于拍摄第一天当晚穿上为其量身打造的龙袍,在山西运城的外景地正式“登基”;此后,记者对初试金銮的黄秋生做了专访。

黄秋生饰演唐玄宗
黄秋生饰演唐玄宗

  不再搞音乐 一心为生活

  黄秋生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内地电视剧是《走向共和》,“《走向共和》简直就是演戏的范本,香港演员演古装戏确实不怎么样,那部剧里很多个演古装戏的老师我都非常的佩服,我把那个戏当成一个学习的蓝本。”当被问到是否还在搞音乐的时候,黄秋生表示已经过了搞音乐的年纪,现在全力为了生活奔波,“已经没有兴趣唱歌了,攒钱生活是个很大的任务。”而此次加盟贵妃秘史,黄秋生也收到了不小的片酬,当然这也足以窥见贵妃巨制的大手笔和大投入。

  影帝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在接受采访时,黄秋生向记者透露,这是他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并因此略带调侃的表示,希望观众都在关注和收看。向来以出演电影闻名于世的黄秋生先后出演过香港无线,亚视以及内地的数十部电视剧。此前还有话题议论纷纷,猜测唐玄宗的角色是否会成为黄秋生电视剧银屏形象,尤其是古装形象的集大成,如今影帝已然告知此位最后一个电视剧形象,因而能否问鼎他自己的最佳电视剧形象,还请观众在信心十足的同时拭目以待。

  担心自己变“色狼”

  影帝黄秋生表示,殷桃是个慢热的演员,“他比较慢热,比较斯文,有点害羞,这蛮好的,慢慢的感觉就出来了。”并且影帝还十分调侃的说,“我和他的浪漫戏还没有拍,我希望我自己在拍摄的时候,对白之类的别演成一个色狼就好了。”

  爱上山西的猪肉饼

  在被问到饮食和对山西的印象时,影帝表示,“我胖了好多啊,就是因为一直都在吃,大街上的猪肉饼弄的很好吃,我每天晚上都要吃一个,只吃那个猪肉饼,弄得非常好吃。”“刀削面没有吃到正宗的,但是羊肉泡很好吃,还是猪肉饼好吃。”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