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斗殴后首次亮相内地 全程行色匆匆避见媒体

2009年09月26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晚,曹格与侧田在香港街头大打出手的斗殴风波无疑是近来娱乐圈的关注焦点,虽然曹格举行发布会垂泪致歉,侧田方面也表示未来还是兄弟,但两人友情是否就此玩完也备受猜疑。

继9月24日在香港举行道歉会后,曹格9月25日在斗殴风波后首次亮相内地,如期来长参加“Tiger Translate”世界巡回音乐艺术汇并出任长沙区压轴嘉宾。然曹格努力装得像个没事人一般,但“街头互殴秀”还是让他一夜暴红,甚至还有多家香港报社的记者提前来到黄花机场蹲点守候。不过面对众多媒体,曹格全程都选择避讳,面对各种提问也只笑不语。

曹格斗殴后首次公开表演状态不错

  9月25日中午从香港直飞长沙的曹格抵达后直到晚间登台时才走出房间。不过斗殴风波显然并未影响曹格太多情绪,首先一首《起床歌》就唱得全场爆棚。随后,心情看来不错的曹格还不忘与歌迷进行互动,并邀一位女和米上台一同演唱《梁山伯与茱丽叶》。有意思的是,面对台下众多等待的媒体,台上激动不已的曹格显得尤为冷漠,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迅速离场。

据悉曹格很多工作已经被取消

  据知情人士透露,曹格此行是早几个月就定下的行程,无奈遇上斗殴这一突发事件,曹格行程显得尤为谨慎,其经纪人全程都是高度紧绷状态,即便连主办方工作人员也无法与曹格近距离接触,而当晚演出后,曹格一行就迅速赶往机场,第一时间飞回香港。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