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就斗殴事件召开记者会向公众致歉

2009年09月24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就斗殴事件召开记者会

向公众致歉

曹格一脸歉意

  搜狐娱乐讯 曹格与侧田于22号晚在中环酒吧外争执,继而演变成街头殴斗事件,饮到醉醺醺的曹格首先发难,将侧田推落地,及后又从的士走出街,攀上的士踢向侧田,又企图以路牌飞向侧田,之后扰攘一番,两人才各自离开。事件报导后引起哄动,两位当事人亦立即就事件道歉,曹格一力承担责任,指事件完全是自己的错,侧田并无伤害他,一脸歉意的他在记者会上鞠躬半分钟,表示要调整自己的心理和行为,希望获得家人原谅。

  昨午四时半左右,一身黑衣的曹格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陪伴下由北京返港,离开机场期间对事件保持缄默。

直至晚上七时正,他在九展举行记者会,整个记者会历时20分钟,现场有六个工作人员和保安。一开始他沉默良久,才开腔道:“这件事我要向家人、侧田、侧田的家人、唱片公司、歌迷、朋友们道歉,我做了一件非常、非常错的事,我不知道用什么话去表达我有多后悔、有多不开心,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伤心,我要向我的家人、唱片公司、全香港、台湾、内地,有看过报导、照片的人道歉。”他停了一阵,又垂头道:“我很清楚知道我以前做过的事,不管是误会、是真的,每天对自己说要尽量改变,做个好的人,可是很明显这几年我做的行为,很不像人,我的改变是失败的,我没有借口、没有理由,我是错了,我愿意承担任何责任和惩罚,我要对大家说,侧田没有一次伤害我和打我的动作,所以不是打架,是我失控,我犯了自己害怕最害怕犯的错,终于发生了,所以我会好好调整一下。”接着用手指向脑袋和心口。最后他说:“我要为所有造成伤害的人抱歉,我愿意承担任责任,对不起。”之后鞠躬近半分钟,合十后才开始访问。

  记:发生这事,是否与你家境问题和情绪病有关?

  曹:一个人做错事件就要承担责任,成长过程不是理由和借口,有很多人比我更不幸、家庭更好,有件事我很清楚知道,发生事后,爸爸、妈妈都没有传短讯和打电话给我,太太目前都没有打给我,我知道他们会非常伤心、难过,错的是我。

  记:事件发生后,警方有否联络你?会否亲身上警署落口供?

  曹:无论警方有任何行动我都会配合,目前是没有被通缉,但任何时刻如果须要我的话我会会配合。

  记:有没有联络过侧田?此事会否影响你和他的友谊?

  曹:昨晚(23号)我已和他通过电话,此事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第一件事是我向他道歉,始终这件事对他造成很大的困扰。

  记:侧田的唱片公司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曹:这是我们私底下的问题,但亦明白到唱片公司要保障艺人,当然对金牌大风我很抱歉。如困有何补偿方式,我很愿意尊重、配合,接受任何一个结局。

  记:有否致话给家人?

  曹:我要向每一个人道歉,身为一个人本来不应该做出这些事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知家人,而是第一时间向唱片公司说,要回港面对这件事,不想透过电话、网络,希望亲自道歉。

  记:有没有人劝过你戒酒?

  曹:经常有朋友告诉我醉酒后会发生什么事,有些不关我事,亦变了我的错,像办演唱会的罗生(罗杰承)亦告诉我应有责任感,要把eq调整好,很抱歉我没做到,我保证以后会尽能力去改变这里(指指心口),无论是找老师、医生,亦要把这个东西改掉,不然会造成很多人伤害和困扰。

  记:有没有想过用其它方式发泄,像除去侧田的帽子?(哄堂大笑起来)

  曹:(忍不住笑着以广东话响应)我真系唔知点答你。

  记:你是否踢到侧田的下体?

  曹:相信在疯掉的时候一定我,我承担所有的错,我和他不是打架。

  记:你到底为什么追打侧田?

  曹:其实是误会,别人做的事造成我和好友(侧田)有不一样的想法,可是不管怎样,都是我做错了。

  记:会否担心影响之后的演唱会和以后的工作?

  曹:我会尊重主办单位和唱片公司,该做的事我会尽能力做好百分百,现在我最想要做的是打电话回家,我还未打过电话回家。

  最后他再度双手合十致歉,在工作人员陪伴下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