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香港街头暴打侧田 记者会眼泛泪光道歉

2009年09月2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曹格记者会眼泛泪光道歉

  “情歌王子”曹格与香港歌手侧田9月23日凌晨在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在香港中环街头大打出手。两人从一家酒吧出来后,拳脚互殴,滚地肉搏,其后同乘的士离开再爆混战,一直纠缠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曹格昨天开记者会承认有酒瘾,因为当时有其他人做了一些事, 令他与侧田的想法有分别而一时失控,并澄清侧田并没有打他,所以并不是打架,而是侧田被他打。曹格还称事后并没有影响与侧田的感情,而侧田澄清只是一场小误会,“我是他孩子的干爹,我们永远是兄弟。”

  一面悔意的曹格9月24日在短短15分钟的记者会里,不断道歉,一再承认是自已的错,并表示乐意接受任何惩罚和结果,曹格更不时眼泛泪光。这次的事,曹格表示因为自己的不好再次牵连到很多人,所以他承诺,会尽量配合医生,努力把不好的东西改掉。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