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 田华在庆祝会上发言

2009年09月2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8日,中国电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老中青三代电影人济济一堂,共同述说伴随着新中国一同成立的中国影协辉煌的昨天,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孟祥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影协名誉主席谢铁骊,中国影协顾问于洋、于蓝、王晓棠、田华、刘建中、苏叔阳、李国民、高鸿鹄,主席李前宽,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康健民,副主席尹力、成龙、张会军,中国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影协在京理事、会员、电影艺术家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文联、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等单位,各电影制片厂、制片单位,各地电影家协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表达对中国影协成立60周年的祝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