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极速前进》七连冠 艾美奖审美麻痹?

2009年09月24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对于任何一件事来说,七年都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更何况这发生在每年举行的黄金艾美奖颁奖礼上。当CBS电视台的真人秀《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再次捧走了最佳竞技类真人秀的奖杯,很多人在对该节目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个问题:难道其他入围者真的没有资格获奖吗?

  对于《极速前进》来说,它的胜利意味着从2003年至今该奖项再没有其他入围者获得过。

另一档真人秀节目也是今年入围者《幸存者》(Survivor)的主持人杰夫-普罗布斯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就此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极速前进》是个好节目,但是对于其他入围者来说这的确很让人泄气。或许《极速前进》应该和奥普拉一样退出,留点余地给其他人。他们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殊荣,现在或许该和别人一起分享了。”

  对于杰夫的建议,《极速前进》的制作人波特姆-范-蒙思特第一个泼了冷水,不过他说会跟团队一起商议一下,虽然希望不大。此外,范-蒙思特还表示,他认为《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其实很有可能夺冠,因为他本人是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

  同《极速前进》一样,《每日秀》也连续第七次夺得了最佳综艺、音乐/喜剧节目奖。毫无疑问,这两档节目都是个中高手,获得奖项也实属当之无愧,只是他们的连续得奖让其他入围者经历了一次次的失望。也许是因为艾美奖真的产生了审美麻痹,只是不知这是否会导致大众对于艾美奖的审美疲劳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