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极速收复失地 公司派发百万薪酬(图)

  搜狐娱乐讯 阿娇休息一年,3月初获时装品牌力撑,出任某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稳进千万酬劳,加上现身TVB《志云饭局》剖白心声,令外界对她的支持有增无减,广告邀约不断。据知,密密做足两个月的阿娇,日前获公司派发7位数字薪酬,娇妈对女儿能从新振作兼停工年多后,仍能快速赚取过百万人工非常开心。求证阿娇经理人Mani,她亦难掩兴奋之情说:“艺人的人工及收入属私隐,我只可以讲阿娇的确出了一个可观数字的人工。”

阿娇复出首战 代言服装稳进千万(资料图)

  阿娇复出后气势如虹,继牛仔裤及护肤品广告后,再接下手机品牌VEVA广告,4月中更以300万行头现身北京出席代言人记者会,备受全场瞩目,同场的另一代言人章子怡亦被比下去。

  密密做不停手

  除了广告邀约不断外,阿娇复出后亦频频四围飞做Show揽人气,3月尾先到上海出席“FIFA Online 2”宣传活动,据闻出场费是80万3次,一场便超过26万,另外,五一劳动节阿娇就飞往重庆为仙女节音乐会担任压轴嘉宾,据知轻松演唱三首歌,便赚取了30万人民币,短短两个月,吸金能力超凡。

  难怪有传阿娇已成功收复失地,日前更获公司派发7位数字薪酬,即过百万酬劳,对于爱将超凡的赚钱能力,其经理人Mani仍难掩兴奋说:“艺人的人工及收入属私隐,公司绝不会谈论,亦不会公开,我只可以讲阿娇的确出了一个可观数字的人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