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因为草根所以感动

2009年09月24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策-李安瑞
王策-李安瑞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3》在即将结尾的时候拉开了更加亲民草根的大幕。《丑女无敌》也正因为草根、正因为它贴近生活才更加让人感动。

  全剧最低气压的,唯一的反派角色李安瑞(王策饰演)率先打响亲情牌:一个从不低头从不服输,外表冷酷的男人泪流满面。此时的李安瑞也同时感动着追爱《丑女无敌3》的观众们。曾几何时,“长兄为父”的理念是我们心中雷打不动的信条,多少小孩子都以自己有个大哥哥为傲,男孩子打架吃亏会哭着搬出哥哥,女孩子被欺负时总有可爱的哥哥勇敢的挡在妹妹的面前,不知道现在被六位长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呵护长大的“独苗苗”们还能不能感受这份感动。王策牢牢的拿捏住了既是兄长又是父辈的感觉,当王策饰演的李安瑞将两位妹妹揽入怀中的一瞬,李安瑞由内而外的低气压第一次消失殆尽,满脸的泪水后面被幸福和慈祥围绕。

  林无敌的父亲林武清一直是个让观众意见相左的人物,爱女心切所以总是鲁莽行事,但是林武清今天对林无敌所说的关于父爱,却深深感动了我们,“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个处处管闲事,不大讨人喜欢的父亲让观众理解了“父爱无边”。

  除了亲情的草根表现,丑女俱乐部的友谊再次凸显,共同支持陈家明,共同策划挽救概念,都将观众对《丑女无敌》的喜爱再次唤回。《丑女无敌》之所以可以最终夺得收视冠军,重新被大家喜爱,就是因为它的草根,它没有耀眼的明星,整部剧敢于面对网络,面对媒体,做得到宠辱不惊,从《丑女无敌》的台词到场景,无不出自草根的平民,很多的场景很多的台词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丑女无敌》的制作公司给观众讲述的是一位草根女孩的成长励志故事,为了将这个草根的故事做得合乎观众口味,制作方可谓煞费苦心,换来草根的感动并非易事,于是《丑女无敌》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换着花样的尽量将这个故事丰富充实,不断地添加新的作料。不管是歌舞还是其他的形式,《丑女无敌》这部电视剧就像它想要塑造的草根女孩林无敌一样,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毛病,漏洞,但是它的努力我们可以感觉得到,因为够草根,所以观众才够感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