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秋晚音乐焰火秀 明星名模名嘴同台献艺

2009年09月24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蒋怡
蒋怡

谢东娜
谢东娜

周伟童
周伟童

  搜狐娱乐讯 中秋临近,2009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3日晚于江西省宜春市举行。今年的中秋佳节时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长假期间,央视“秋晚”节目组竭力在此举国同庆之际为全球华人奉上一场规模空前的文艺盛宴。本次央视“秋晚”以“古典中国风”为主题,在舞台、景观、道具、内容、形式等方面都有惊喜突破,并对节目的组合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央视“秋晚”除与主办城市所在江西省各级政府通力协作外,更得到湖南广电的跨省支援,他们将会为晚会的直播提供专业转播车等设备。

  “秋晚”焰火登峰造极 与国庆焰火遥相呼应

  炫目的焰火历来是中秋晚会的一大特色,今年也不例外,“秋晚”焰火设计试图在视觉上再次登峰造极,打造出极具特色的高科技豪华焰火。为次,央视“秋晚”将再次与2008年奥运会焰火提供商江西李渡烟花合作,结合了音乐以及明星演出的“秋晚”焰火将与张艺谋任总导演的国庆焰火晚会遥相呼应。

  中华瓷文化凸显魅力 秋晚舞台名模秀名瓷

  央视“秋晚”历来选在极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名城举办,在江西,景德镇等中华瓷器文化源远流长,晚会也将着力凸显中华瓷文化的倾城魅力。据总导演郭霁红介绍,在晚会当晚,将亮相一系列提炼瓷器特点、体现瓷器韵味的概念服装,编排一组以瓷为灵感来源的服装走秀节目,用青花瓷、红瓷、法蓝瓷古雅的美学趣味成就现代时装。届时谢东娜、蒋怡、周伟童等名模将登台中秋晚会,由三位中国名模领衔主秀,一展芳华。

  两岸三地主持人

  央视著名主持纪晓军、梦桐等将携手内地林栋甫、港台方面的曾宝仪等与共同出任中秋晚会的主持人。这也打破了往届“秋晚”4人主持的风格。

  本台晚会将在10月3日晚20:00通过央视1套、4套、9套、西法频道,面向全球华人同步并机直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