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天津首映 张涵予借机献礼祖国

2009年09月2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风声榜海报
张涵予风声榜海报

张涵予感言 向祖国献礼
张涵予感言 向祖国献礼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晚,华语谍战影片《风声》在影片第一个镜头的拍摄地天津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影片两位导演携六大主演以“群英会”的阵容亮相,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视听音乐会形式,拉开了《风声》上映的序幕。多料影帝张涵予作为主演之一出席了首映礼,并表示《风声》是他视为对祖国60岁生日的献礼。

  号称中国首部谍战大片的《风声》改编自麦家的同名小说,剧情主要围绕日伪特务机关要抓出内部的地下党“老鬼”展开,情节跌峦起伏,扣人心环,类似60多年前的古堡“杀人游戏”。《风声》在天津开机并且将全球首映盛典选择在天津,是因为影片中很多场景都是在天津拍摄的,干部俱乐部南楼,重庆道庆王府、耀华中学等处完全能够凸显影片神秘悬疑的谍战氛围。

  而昨晚的首映庆典选在了秋风习习的海河边,十分讲求视听效果的《风声》在庆典的舞美设计上当然也不含糊,巨型的发报机模型,配合大屏幕显示的密电,六扇“门”状的背景板搭配巨型幕布,将影片的精彩片段及拍摄花絮一一呈现。而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也气势恢宏,融合震撼的光影效果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炫丽、气势磅礴的“声影传奇”。

  庆典中,王志文黄晓明苏有朋李冰冰周迅、张涵予六大主演依次上台,回归到影片中他们各自饰演的人物形象,讲述《风声》的传奇故事。其中,张涵予的一番话道出了《风声》主创的心声:“无论谁是老鬼,当光明和黑暗没有界限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忍受这份痛苦。这是每个主创一生难忘的,也是我们向祖国60岁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也是向战斗中的英雄致敬的影片。”

  《风声》的拍摄过程艰辛甚至残酷,每一位主创都经历了巨大的演技和心理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场对自己内心的洗礼,和对历史的温故。据悉,张涵予还倡导观众素衣观影,以示对那段历史的尊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