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十万马力后劲十足

2009年09月2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安茜杜卫东
李安茜杜卫东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3》开播伊始,就将新来的男主角起名“雷囧”,剧中也充满了“雷”、“囧”。先是大量歌舞充斥荧屏,虽然饱受争议,但是随着剧情的开展故事也越来越精彩,《丑女无敌3》可谓是开足十万马力后劲十足。

  开播到现在,从晚上10点—12点的播出时间到剧中新添加的歌舞元素,从新晋的演员到“概念元老”,几乎都被网上剥开敲碎的诟病过一番。《丑女无敌3》这部饱受争议的电视剧也像剧中的女主角林无敌一样,百折不挠的播下去,演员们面对“雷人”“难看”的拍砖抑或是“新感受”“有个性”的撒花,一律不评论,不回应,不参与,让剧情按部就班的朝着大家说的“雷方向”发展,几近结尾《丑女无敌3》竟然真的实现了开播时候的梦想——勇夺收视冠军。

  《丑女无敌3》实现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囧死”。越是快到结尾,雷得也就越来越响亮,先是从头纠结到尾的费德南和林无敌,见与不见的折腾得风生水起,原本将林无敌视为宝贝的费德南妈妈因为爱儿心切露出恶婆婆的狰狞,发表宣言:我儿再不济,也绝不与林无敌共度今生。然后甩下100万,买儿子与丑女不相见的诺言。林无敌鄙视周媛媛的表情真是惊倒众人,如此善良的烂好人林无敌此时流露的竟然不是观众所惯见的委屈和忍辱负重的英勇大无畏表情,看来,吴庸说得对,林无敌是人,不是神。

  吴庸和夏珍妮的吻戏也是劲爆雷点,虽然剧透中曾有过吴庸和夏珍妮吻戏的卖点,观众也无数次的设想过这一场景,但是吻戏定格的那个时刻,观众还是被结实的雷劈了一下,惊笑的感觉瞬间喷发,吴其江的那一吻实在太帅了,虽然是吴总出卖色相,但是这个绝世之吻足以让“第一次”的硬朗夏珍妮甘愿拜倒在吴总麾下。所以夏珍妮之后的错把车钥匙当窃听器的雷劈李安瑞的行为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裴娜今天的“美人救英雄”也是可圈可点,几番防狼新式装备亮相,让电视机前的职场女性们眼花缭乱,可怜了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楚国良,辣椒滴眼,迷雾喷脸还要过电,楚国良的遇袭后悲惨形象实在卡通,不禁让人想起动画片的坏蛋被打败的样子引众人忍俊不已。安茜和杜卫东的意外婚礼,给了《丑女无敌3》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感觉才是对的,这样的婚礼才是属于杜卫东和李安茜的,自然不造作,虽然不是刻意安排,但是他们的婚礼还是让观众有浪漫梦幻的欣喜。

  林无敌开始向女版唐僧严重转化,碎碎念的管着各式各样的闲事,如八爪鱼一般忙着拯救众生:感化顽劣的雷囧,调教从小不敢站在公众面前的李薇,教会小朋友放轻松,只是不知道林无敌何时来拯救正为林无敌拧巴纠结的费德南。《丑女无敌3》开启十万马力,后劲十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