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36计》青岛热拍 吴京田中千绘片场吵翻天

2009年09月22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爱情36计》青岛热拍
组图:《爱情36计》青岛热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青岛的一家极具情调的餐厅内,电影《爱情36计》正在此地进行着紧锣密鼓地拍摄。作为中国首部提出“爱情攻防战”概念的浪漫喜剧大片,《爱情36计》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网龙天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三平出任总制片人,新锐导演吴兵执导,以刘桦(饰十三豆)、孙兴(饰王天贵)、周晓鸥(饰李先梭)、黄娟(饰溜溜)、王迅(饰达怀仁)组成的“攻方”对抗陈晓东(饰付满伦)、田中千绘(饰辛心欣)的“守方”情侣档,极具探索性的新鲜题材、鼎盛的幕前幕后阵容和妙趣横生的出彩剧情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让该片被誉为2010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

  9月20日,一直低调拍摄的《爱情36计》剧组首度邀请媒体探班。

  吴京田中千绘惨遭导演“离间计”

  媒体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的戏份是吴京饰演的功夫明星“吴杰伦”和田中千绘饰演的“辛心欣”共进晚餐的情景。

  这场戏是影片的重头戏,对《爱情36计》中的剧情走向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影片进行到此时,“爱情攻防战”已经达到高潮白热化。以刘桦饰演的十三豆为首的“攻方”以《三十六计》为指导方针,经过“瞒天过海”、“暗度陈仓”、“声东击西”、“借刀杀人”……等重重攻势,此时使出了杀手锏——通过制造田中千绘饰演的辛心欣私下单独与吴京饰演的功夫明星吴杰伦约会的“绯闻”,并且将其昭告天下,用此“连环计”让“守方”的感情遭受重创!

  在拍摄现场,著名功夫明星吴京状态极佳,一身颇具热带阳光感觉的装扮十分出挑,尽显影片作为喜剧大片的逗趣意味。近年在香港发展的吴京,举手投足都极具大将风范,显得星味十足、魅力迫人。据悉,此次作为“特别邀请”的演员,吴京在《爱情36计》中不但将一如既往地展现不凡的身手,还将会有突破性的表演。在现场,导演吴兵为吴京和田中千绘讲戏,两人认真地对着台词,只见吴京一会面露笑容、一会大讲方言、一会侃侃而谈;而田中千绘则一会满面疑惑,一会拍案而起,一会目瞪口呆,两人在导演的指导下用略带夸张但十分到位的神情和肢体语言开始“吵架”,丝毫不被周围的闪光灯所影响。尤其是在导演好似使出的一招“离间计”下,田中千绘倏地站起来质问吴京的情节演得十分投入,而吴京的表演则举重若轻,活泼诙谐地将人物复杂的心理状态诠释得淋漓尽致,两人的台词笑料迭出,表演更是擦出不少火花,让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大笑,气氛火爆异常。

  导演吴兵剧组庆生 “攻守双方”暂息硝烟

  9月20日恰好是导演吴兵和该片摄影师的生日,为此,《爱情36计》的出品方春秋鸿现场特别向两位“寿星”送上了一个精美的双层大蛋糕。“攻守双方”也暂时偃旗息鼓,刘桦、吴京、陈晓东、田中千绘、黄娟、王迅等人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欢乐而热烈的气氛尽显影片幕前幕后创作团队的亲密与融洽。作为在幕后真正对“攻方”和“守方”调兵遣将的“大人物”,导演吴兵与众位主演和到场的媒体记者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让此次探班笼罩在一片“甜蜜蜜”的氛围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