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京新片施展飞腿功夫 吸浓烟二指神功挖鼻(图)

2009年06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京除了施展飞腿外,亦以二指神功撩鼻。
吴京除了施展飞腿外,亦以二指神功撩鼻。

二指神功撩鼻。
二指神功撩鼻。

  吴京及张静初前晚在九龙湾工业区,为陈木胜执导的新片《全程戒备》试戏,因现场有烟雾效果,吸入浓烟的吴京未知是否感到不适,竟公然将两只手指插入鼻孔狂撩,有欠卫生。武打出身的吴京充当武术指导,教内地武术学院师弟做戏,只见他施展“飞毛腿”功夫,打到对方撞爆玻璃及飞入车厢,相当惊险。

  《全》片监制林小强昨日透露新片制作费达一亿港元,演员包括舒淇及郭富城等,还邀请张叔平负责场景布置,早前舒淇剪短发,原来是为该片准备,林小强说:“舒淇听张叔平话为这戏剪短发,想有新形象,我希望部戏明年参加戛纳电影节。(几时上映?)有太多后期特技效果,最快都要出年10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