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被批出洋相:我是残疾人大家不知道

2009年09月2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荧屏名嘴赵忠祥走进定于今、明晚由纪实频道播出的《风言锋语》节目,对最近他担任《舞林大会》嘉宾主持而引起的风波作出了回应。

  对于赵忠祥加盟《舞林大会》曾引起不少质疑,尤其是前央视副台长陈汉元的一番话更是引起轩然大波。他说:“《舞林大会》应该请的是俊男靓女,老赵毕竟快70岁了,从舞台上下来都是摇晃着的,我觉得这样请他来主持是出他洋相。”对此,赵忠祥解释说:“我动不了是我曾三踝骨折,实际上,我是一个残疾人。只是我这么多年在台上坚持,大家没有看出漏洞。”

  针对有人说他加盟《舞林大会》像“芙蓉姐夫”,赵忠祥回应说,很感谢对方把自己给说年轻了,他的实际年龄应该叫伯父、大爷、爷爷都可以。他说,过去有句名言:“士可杀而不可辱”,但真的听到侮辱你的话就去死未免太浅薄,也没有意义。

  赵忠祥说:“我67周岁,马上进入古稀之年了。刘海粟老人九十岁还跳交谊舞,老人那种潇洒那种气场给我们感觉非常美好。”他在《舞林大会》中,心中也有很轻松很愉悦的幸福感。针对有人说他不知天高地厚,这么大年纪还和这些靓男俊女扎堆,说他晚节不保,50年白干。他说:“我可以敞亮地讲,我既然走出这一步,我知道江湖上的风浪,我有这个准备。”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