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综艺报:艾美奖迎合大众口味 缺乏惊喜

2009年09月2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第61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成功举行,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和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Mad Men)再度成为了艾美盛典上最狂的获奖者。

  作为电视圈的奥斯卡奖,艾美奖致力于表彰过去一年在电视业贡献突出的电视人。

今年超长播出的艾美奖将28座奖杯版给了10家电视台,除了其中有许多往年的获奖专业户之外,也有意外的黑马出现。

  《我为喜剧狂》再度成为最佳喜剧的得奖者,而男主角艾力克斯-鲍德温也将第二座艾美奖杯捧回家。作为有线电视台作品中的佼佼者,《广告狂人》又一次做出了榜样,尽管乔-汉姆在最佳男主角奖项上输给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布莱恩-柯蓝斯顿,不过同样是为AMC电视台争了光。纵观整个获奖名单,似乎和以往没有多少出入。“豪斯大叔”依然没有捧回最佳男主角,人见人爱的物理呆子Sheldon吉姆-帕森斯也没能一鸣惊人。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也只有《倒错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的托妮-克莱特打败蒂娜-费,一举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以及《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捧走喜剧类最佳女配的奖杯。

  当晚长达三个小时的艾美奖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可以说是惊喜不足,无聊有余,和观看CBS电视台其他节目没什么两样。现场的观众大多都很礼貌,在第一段插播广告的时间仍然耐心地坐在位子上。然而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们再也坐不住了,越来越多的人起身到洗手间,或是水吧等地方聊天打发时间。颁奖典礼上,获奖者流水帐式的感谢名单,和颁奖者尴尬的冷笑话,都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再度感受到了一盆盆冷水泼了过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