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演《最后的99天》 对抗《风声》周迅李冰冰

2009年09月18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段奕宏《最后的99天》剧照
车晓段奕宏《最后的99天》剧照

  前晚,华谊献礼剧《最后的99天》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正式拉开了七地联播献礼国庆的序幕。剧中,女一号车晓扮演共产党情报员贾程程,被上司张涵予派去接近段奕宏所饰的国民党军官,从而展开了一段爱而不能的生死绝恋。

  同为谍战剧,早有人质疑《最后的99天》与《风声》雷同,而身为女主角的车晓则免不了被人拿来与影后周迅、李冰冰相比较。对此,两部作品都有份参与,且在《99天》中与车晓大演对手戏的段奕宏无疑最有发言权,他曾公开表示:“从《大院子女》到《最后的99天》,车晓真的演到我心里去了,很棒。”

  事实上,贾程程不好演。出身名门望族的她为信仰而革命,却在遇到肖鹏后陷入了爱情和道义的两难选择。她的细腻复杂,若无极好的分寸感则难以拿捏。为此,当初拍戏时,车晓压力大到整晚失眠。而她解压的方式也很特别,居然是看段奕宏演戏。用她的话说就是:“老段的表演有着极大的不确定性,细节的处理总能让我热血沸腾,很过瘾。这是难得的机会,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或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位优秀的对手,受到良性刺激的车晓才能一洗偶像剧《艰难爱情》中的清纯印迹,凭借逐渐爆发的演技成功扮演内心如此丰富的贾程程,和段奕宏谈情说爱,为《最后的99天》增添了一抹全然不同于《风声》的爱情亮色。

  目前,车晓正在长春赶拍电视剧《说谎的爱人》,颠覆性出演强势独立的姐姐一角,会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车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