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日《快乐大本营》:巴蒂尔与谢娜默契搭档

2009年09月1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巴蒂尔做客《快乐大本营》
巴蒂尔做客《快乐大本营》

  本周六(19日)晚19:35,匹克签约球星、NBA火箭队队员肖恩-巴蒂尔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巴蒂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尽展绅士、搞笑、温情、细心等多面性格,让星城观众更全面地了解这位NBA球星在残酷赛场外更为生活的一面。

  西装革履,高唱爵士

  当舞台灯光暗下,聚光灯对准了升降台——巴蒂尔西装革履,挥手亮相,帅气逼人,尽显巨星风采。出人意料的,巴蒂尔并不是直接开口向观众问好,而是亮开“金嗓”,一首爵士味十足的《New York New York》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或许巴蒂尔的歌声不如他的防守一样漂亮,但歌声绝对真诚,巴蒂尔演绎绝对投入,唱起歌来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极富舞台魅力。

  五词概括巴蒂尔

  《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用五个英文单词来概括了这位“蝙蝠侠”:high,air,papa,perfect和Yao。high当然是指巴蒂尔2米03的身高,air则指巴蒂尔在火箭不可或缺的作用。papa便是巴蒂尔现在身份中的一个,“明天就是我儿子满15个月的日子。”巴蒂尔原本平常的一句话却让所有观众都看到了这个赛场硬汉温情的一面,“儿子现在就是我的心肝,不管球场上发生了什么,回到家看到儿子就会让我很温暖。球场上任何荣誉带给我的喜悦都很难跟儿子相比较。”巴蒂尔还透露,儿子出世时,他竟然喜极而泣足足10分钟。perfect,是人们对巴蒂尔的肯定,不过他表示,“离得太远了”。

  Yao当然是指姚明了。作为姚明的队友,巴蒂尔极尽赞美之词,“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很好地代表着中国的形象,他值得所有中国人为他感到自豪。”不过,巴蒂尔还是爆出了姚明的小小糗事。每年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前,火箭队的更衣室里球员们总要花100美元来下注做为娱乐。巴蒂尔找姚明收钱时,这个中国巨人总是很为难地说,“能不能不参加啊……100美元太多了。”巴蒂尔笑说,“每到这时候我们都会挤兑他,‘姚,你是我们中间挣钱最多的,你拿着钱,恨不得能从中挤出水来。”看来,姚明的“抠门”已经成为火箭更衣室的“笑料”之一了。

  职业篮球PK花式篮球,巴蒂尔险胜

  节目现场还来了两个花式篮球爱好者。当NBA职业篮球PK街头花式篮球,孰胜孰负?每一轮,一方可以以任何姿势投篮,而另一方必须以相同的方式投篮进球,否则就将成为输家。巴蒂尔单挑两位花式篮球少年,尽管他们给巴蒂尔出了不少难题,以各种花式篮球的姿势表演上篮,不过蝙蝠侠还是技高一筹,获得险胜。获得胜利的巴蒂尔得到了一份奖品——生日蛋糕,因为9月9日便是巴蒂尔的31岁生日了。

  与谢娜合作“你比我猜”,语言不通仍无敌

  巴蒂尔与主持人谢娜是绝对的语言不通,但两人的配合仍默契无敌。“榨汁机”、“母鸡下蛋”、“洗衣机”这些高难度词居然都被两人猜出。而巴蒂尔的模仿表演才华让人大叫“绝”,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有模有样,巨人身高的他竟也跳起了太空步,比当年乔丹模仿的舞步更让人惊叹;模仿起“洗衣机”,巴蒂尔的表演丝丝入扣,让节目主持人也自愧不如。“有人说,我玩猜字游戏比我打篮球更厉害。”巴蒂尔有些得意。

  此外,巴蒂尔还在漫画老师的带领下展现了一把画画天赋。一幅姚明的漫画像让观众们都大赞画出了姚明的“精气神”。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六(19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