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老汇名剧《猫》来津首演 众猫齐上阵(图)

2009年09月1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史 嵩摄
史 嵩摄

  作为百老汇史上最大型的音乐剧,《猫》的无限魅力早已名扬全球。这部诞生自“音乐剧之父”韦伯笔下、创下多个百老汇纪录的经典音乐剧,即将首次来津演出。

  在昨天举行的“音乐剧《猫》天津演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音乐剧《猫》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8日在天津大剧院连演8场,来自英国的艺术家们将以“用人来演猫”的方式,为天津观众讲述一个猫咪世界里的精彩故事。

  音乐剧《猫》取材艾略特长诗,没有复杂剧情。

该剧最大看点之一,是台上演员对猫形猫状惟妙惟肖的呈现。《猫》剧中有形形色色、不同性格的猫,如“领袖猫”、“魅力猫”、“摇滚猫”、“富贵猫”等。演出中,编导还采用大量舞蹈场面来表现猫的不同特征和性格,既有轻松活泼的踢踏舞,又有凝重华丽的芭蕾舞,还有充满动感的爵士舞和现代舞。

  耗资620万美元的音乐剧《猫》,自1982年10月7日在纽约百老汇东园剧场首演之后,成为百老汇史上最大型的音乐剧。1997年《猫》更是冲破纪录成为百老汇历史上最长演不衰的剧目。在百老汇将近18年连续上演7485场之后,《猫》在2000年9月10日落下帷幕停止演出,创下一个新的百老汇纪录。

  主办方称,此次《猫》首次来天津演出,是因为现在天津在文化产业发展上正迎来一个高峰,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世界顶级的文化演出项目来津,丰富天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刘桂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