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特-达蒙加盟伊斯特伍德恐怖片《从今以后》

2009年09月18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

  搜狐娱乐讯 老当益壮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去年连续推出两部角逐奥斯卡的影片《换子疑云》和《老爷车》之后,并没有停下继续拍片的脚步。今年秋天,他将与梦工厂的斯皮尔伯格联合打造一部名为《从今以后》(Hereafter)的惊悚片,而男主角已锁定为了当红男星马特-达蒙。该片的编剧也已确定为《对话尼克松》的编剧彼德-摩根。

  影片《从今以后》的具体故事尚未透露,但据传闻,这部影片将和希亚马兰1999年推出的恐怖片《第六感》异曲同工,讲述了一个“活见鬼”的故事。伊斯特伍德最近几年以《神秘河》、《硫磺岛来信》和《百万宝贝》连续获得奥斯卡青睐,以前也曾凭《杀无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但很少涉足恐怖片领域,《从今以后》将是他开拓戏路的一次尝试。该片从去年11月就开始酝酿,最近终于被提上了拍摄日程。

  在去年梦工厂与派拉蒙分家前,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对话尼克松》已成为争夺奥斯卡奖的热门电影之一,但是在分家后,梦工厂与派拉蒙便成了竞争对手,必须邀请到有潜力的合作项目以维持公司的发展。梦工厂与伊斯特伍德的《从今以后》洽谈了好几个月才正式定案。几年前,派拉蒙曾以16亿美元的天价收购梦工厂,去年10月却悄然签定了“分手协议”,在剩余40项电影合作项目中,派拉蒙和梦工厂将各把持15至20个项目的主导权,双方也保留了继续联合出资拍摄电影的权力。《从今以后》是梦工厂在摆脱派拉蒙后拍摄的第一批独立融资的电影之一。斯皮尔伯格将与他的御用团队联合担当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马特-达蒙2008年沉积了一年之后,今年将推出和史蒂芬-索德伯格合作的《告密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11日,马特-达蒙与伊斯特伍德合作的《成事在人》也将上映,与达蒙演对手戏的是摩根-弗里曼。《从今以后》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