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男人要吃醋,谁也挡不住

2009年09月18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杜卫东和李安茜
杜卫东和李安茜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中李安茜(李芯逸饰)可谓是醋坛子母老虎的典型。在前两季中费德南可是在水生火热之中“苟且偷生”。不过这男人要是吃起醋来比女人还要命,谁也挡不住,杜卫东(戚迹饰)就让观众见识了一回。

  《丑女无敌3》分为两大场景展开剧情,作为观众的“过去兼现在进行时”的概念公司,乱成一锅粥,大家你方唱罢我登场,连美女们也是“内部消化”,一边是把观众雷得七荤八素的吴庸唐亚军的裴娜之争,从餐厅打到概念的女厕所,顺便说一下,概念的女厕所真是小道消息集散地啊,男女都喜欢聚集在那里,看来范春花工作比较敬业,厕所打扫得十分到位,不然,女厕所怎么就成了各路概念小团体聚集中心了?裴娜争夺战进行的如火如荼不分伯仲。

  另一边是突然从非常男性非常硬朗阳光的形象跳脱成醋坛子小男人的杜卫东的李安茜之战。杜卫东的醋劲比之前李安茜真是过犹不及,单独一起3秒以上就开始吃醋,看到与旧爱一起就心碎,杜卫东的名言还真是让戏外的女人嫉妒。从不知道还有这样的醋坛子男生,吃醋吃的坦坦荡荡一点也不觉得自己不正常,杜卫东的突然转变虽然让观众受了点惊吓,但是李安茜的选择还是得到了大多数的观众的支持,毕竟,在前两季李安茜爱得太苦了,终于有一个男人肯这样全心全意的为了李安茜牺牲一切。

  “够雷吧”也开始受欢迎,这个阶段的歌舞还是让观众接受的,起码是感情到了可以起舞的地步才开始跳舞,已经没有了剧集刚开始时的突然起舞的突兀,起码剧情和歌舞开始关联了。雷囧的表演开始出彩,和林无敌在一起时又像哥哥又像朋友的感觉与现实中小女生憧憬的男朋友感觉贴近,难怪有网友评论“林无敌和雷囧是绝配”。叶蓉和萌鲜果的搭配虽然是现实生活中时髦的“姐弟恋”,但是多少还是让观众心里别扭,萌鲜果撇下了之前的痞气,现在开始变可爱,看他一心一意照顾叶蓉的模样,想要讨厌萌鲜果的念头马上就会被萌鲜果的可爱压下去。而阿黛尔的转变越来越大,天使蜕变成了跋扈的魔鬼,观众的骂声开始倒向阿黛尔,这也说明了顾璇演绎是成功的,她把握住了一个跋扈张扬的女孩子的特点。《丑女无敌3》正在使矛盾升级,也正在向观众张开成功的大网,《丑女无敌3》一定会以精彩收尾。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