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三新角色上演木马屠城记

2009年09月1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和雷囧
小龙女和雷囧

  雷囧、萌鲜果、小龙女还有阿黛儿,如此劲爆的名字估计也只有《丑女无敌》才敢用了。

  而这些新角色不仅名字古怪,他们还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上演了一处木马屠城记。

  《丑女三》“加料不加价”的上架了。新产品上架总是要面对很多老顾客的质疑,现在性格拧拔的客人总是抱怨便宜没好货,碰上个乐此不疲的还要打投诉电话告厂家。貌似现在《丑女三》的处境,制作方、导演、编剧费尽心力作出这么一台大戏,为了给观众更好的。

可是却有一群人在大放厥词,好,给你们表态的机会,可是又只是一阵咋呼的声音,没有实际内容,如果你们实在说不出什么,那也不要怪人家不采纳你们的意见了。

  《丑女三》加入了邓安奇(饰雷囧)、章懿珂(饰萌鲜果)、宋佳玲(饰小龙女)和顾璇(饰阿黛儿),豪华阵容推出了重金打造的“够雷吧”,喜欢占小便宜的我十分满意这样的视觉盛宴。特别是剧情逐渐的深入,编剧和导演整合剧情和歌舞的熟练程度逐步提高,整个戏有眉目了。这几个本来坐在木马里走进《丑女无敌》的新晋角色已经跳出木马,下面将是万众期待的“屠城”高潮。雷囧终于脱掉只会跳舞的外衣,像个天使一样帮助无敌,关心着无敌又有几个小时没睡觉,对无敌说节目就交给我吧。回头想想,曾经的费总,只会说“无敌,这个你处理一下”诸如此类的话,他只会依靠无敌。目前状态下,雷囧胜。萌鲜果不再是之前的小痞子,送蓉姐生日报、陪蓉姐甚至和蓉姐互相“扎针”,有意思啦,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还有那么点责任感。神秘的阿黛儿披荆斩棘,邪恶本质从眼里流露出来,越来越让人讨厌,没办法,人物本来就是这个性格。是导演选对了演员,也可以说是演员确实很适合这个角色,总之阿黛儿在这出本来没有坏人的戏剧里来了个回旋踢,宣告她的存在。

  木马屠城来了,“够雷吧”声势浩大,新晋角色实力不容小觑,但概念这边全是《丑女无敌》坐阵两季的老臣子,戏剧的冲突到这里才有了些悬念。最后概念胜,无敌重回小费怀抱,续写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或者叫有情人终成眷属。反之,“够雷吧”胜,无敌找到真正给他关怀的人——雷囧,这个人和她年纪更配,和她的性格互补,在一起无敌也会更轻松,这叫绝配,或者是命运的安排在最后才能遇见对的那个人。两种结果应该都不错,但看着这场屠城的笔者,仍然觉得历史的安排是有科学性的,木马都屠城了,这城还守得住么?《丑女三》必定是新晋人物的天下。(文:突然第三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