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康与吴宗宪再续师徒缘 自曝不敢来内地主持

2009年09月18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搜狐娱乐讯 昔日吴宗宪的徒弟,今时已是独挑大梁的台湾地区综艺主持界大哥。昨日(9月17日),康康现身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虽然曾传出其在背后说了吴宗宪不少坏话,但昨日面对“师傅”在场,康康还是有所收敛,并反复声明自己这次来《舞林大会》只是作为选手,并不会抢吴宗宪饭碗,对于进军内地主持界,他也是有所顾忌。

  谈到昔日和吴宗宪的“宪宪组合”,康康说因为合约问题只能离开了,但是并不影响和宪哥的友情,也不是因为传闻中师徒俩的矛盾,“离开‘宪宪组合’,就好像孩子长大离开父母一样,只是想到外面闯荡,并不是有矛盾。”康康称自己也关注宪哥在内地主持的《舞林大会》,“一开始的时候,因为还有搭档赵忠祥老师,所以宪哥不是很放得开,现在渐渐找到了感觉,会带动一下现场的气氛,非常好。” 然而,记者还是追问其之前发表的专辑中有歌曲暗藏讽刺宪哥酒后开车之嫌一事,但康康有碍“师傅”在场,连忙否认:“当然不是,很多人都会酒后开车,我当初写这首歌只是号召大家酒后不要开车,并不是针对宪哥的。”

  宣布退出台湾地区艺能界的吴宗宪,已经全身投入到内地来发展,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地区艺人或主持人涌入内地打拼,那康康有没有打算步师傅的后尘呢?对此,他坦言:“当然想进军内地主持界,要看有没有机会,而且这样的机会只能说可遇而不可求,因为内地主持节目的规矩比较多,来内地主持蛮冒险的,我怕约束太多会导致效果没有那么好。”当被问到如果来内地主持,是不是依然会坚持搞笑路线时,康康则显得比较谨慎:“因为内地和台湾环境不同,观众的笑点也不一样,所以搞笑比较有难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