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春晚邀媒体献计 开门征集“才艺家庭”

2009年09月18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与数十名80后、90后网友围桌共话

  搜狐娱乐讯 继与80后90后网友、小剧场代表座谈后,昨日,2010年春晚导演组又与数十家媒体记者围桌而坐,共商虎年春晚大计,“开门办春晚”的姿态展露无疑。在记者纷纷献计的同时,导演组也透过媒体表示,希望能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才艺家庭”上春晚。

  媒体献计:2009最火这些人

  当天参加座谈会的记者,多有数年的春晚报道经验,对春晚的走向和如何出新,都献了不少好计。譬如,很多记者都提到,将热播电视剧的演员、情节搬到春晚舞台上,甚至可以尝试“来个悬疑的剧情,贯穿全场”;可以让孩子加入主持阵容,使春晚更为老少咸宜;由于本届春晚具有青春、时尚的鲜明特点,记者们也提出了自己心中的2009“当红炸子鸡”,方大同李玉刚李孝利SJ-M曾轶可都在讨论的范围之内。

  导演组:开门寻“和谐家庭”

  虎年春晚导演组“开门办春晚”的信念,不仅仅体现在邀请各方代表畅谈“想看什么”,更落实到了具体的点子和节目征集上。有记者提议,春晚可以加点家庭的感觉,更体现出其乐融融的氛围,与导演组的想法不谋而合:“曾经找过,从03年开始找,最初是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但一直播就把大家吓坏了。”所以,导演组也借机发出了诚挚地邀请:“希望媒体呼吁一下,全国范围内四代同堂或者五代同堂的家庭,可以来春晚各展其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方大同
李玉刚
李孝利
SJ-M
曾轶可
我自己报名才艺家庭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