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晚班子组建完毕 导演金越:我也喜欢郭德纲

2009年09月1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虎年春晚班子已经组建完毕。15日,这个班子的成员悄然举行了一场和80后观众们面对面交流的座谈会。

  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透露,未来几天班子成员还将陆续举行媒体、老年观众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众们各抒己见,畅谈心目中的春晚。总导演金越全程微笑聆听,不时向观众提出问题,还偶尔爆出点评话语,妙语连珠,让人捧腹大笑。

  首次召开80后观众座谈会

  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这是春晚首次专门召集80后年轻观众的座谈会。

  80后一直是春节晚会观众中一个重要的群体。观众李丰硕在发言中表示,很多80后从小就看春晚,都是从第一个节目看到最后一个节目。

  在座谈会上,80后观众们假设自己是春晚的总导演,大谈如何打造心目中的春晚。包括金越在内的春晚班子成员们对他们的意见很重视,都认真倾听。

  在座谈会上,金越不断地询问年轻观众们在春晚上最想看见谁。他称,这些意见对他非常重要并会慎重考虑,不放过任何一个好点子,力求打造一个好看的春晚。

  观众抒己见 金越妙语答

  观众万光玉说,赵本山(空间)的小品出来的时间太晚了,“每次都是困得不行了,他才出来。守候得太辛苦了,可不可以早一点让他们出场呀。”

  金越表示,大家都很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的小品,都等着看他们的节目。不过他话锋一转说道:“但他出来早点你看完就睡觉了。”

  观众李丰硕说,“我们期待一些人在春晚出现,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李咏去年就没有上。”

  金越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他现在说话不清楚,可能是想故意躲避上春晚。”

  “春晚一定要制造悬念。”一名观众说出了一大串心中所想。“小沈阳和刘谦不能再单独出来了,得一起出来才有意思”,“赵雅芝郑少秋联唱那才有趣。”

  金越微笑地看着这名慷慨激昂的观众说,“你是今天座谈会上的小沈阳。”

  一名没有留名的观众直言,春晚应该来个现场乐队或者是交响乐来杜绝假唱的存在。“为啥春晚现场的音乐不能用现场乐队来演奏呢,央视又不是没有这个实力。”

  金越笑了:“这事不费解,我可以搁一个150人的交响乐团,但其他春晚演员就别演了,就看交响乐团吧。”

  一名观众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郭德纲,“他什么时候能上春晚呀。”他直言,现在春晚的相声感觉是一年不如一年,今年赶上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估计很多相声里都会有新中国成立的东西,“这样会不会造成笑点、包袱太重复?”

  金越一本正经地答道:“我也喜欢郭德纲。我想起一个电视剧的名字叫《人人都爱雷蒙德》。”

  一名观众表示,春晚要想吸引年轻观众,尤其是90后的孩子,一定要缩短时间。“春晚时间太长了,从晚上八点开始总是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左右才能结束。节目再精彩,可人的注意力还是有限。”另外这名观众说“奥斯卡好看”,建议春晚班子向美国同行学习。

  对春晚时间长短的问题,金越没有回应,不过他笑着告诉这位观众:“奥斯卡比我们时间长,它从下午开始。”

  虎年春晚,年轻观众最想看到的明星

  新人:“快女”,尤其是曾轶可

  流行明星:方大同、孙红雷、胡歌、林依晨、苏打绿

  主持人:王小丫、曾子墨

  魔术明星:刘谦

  小品明星:赵本山、小沈阳、郭冬临

  相声明星:郭德纲、冯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