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张纯如》反思人性 青年演员挑起大梁(图)

2009年09月17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由胡晓庆导演的第二届北京青年戏剧节展演剧目之一《我是张纯如》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五场。此剧是“一场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人性反思,一道有关生与死的人生命题,一部拷问你我灵魂的话剧。”

  青年导演胡晓庆在旅美五年后携带这部充满血性的作品回国,无疑为此届青戏节增添了一个独特的亮点。编剧Chris Chen为年轻华裔编剧,据悉此次也专程来到北京参加此剧9月9日的全球首演。演员林寒为美籍华人,饰演主人公张纯如,曾在北京出演《阴道独白》等剧。

一人饰演四个角色的演员常无名仍为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曾赴美参加《暴风雨》等剧的演出。演员李实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为职业摄影师,此番再返舞台,一人分饰二角。演员郑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也是一人力挑两个反面角色,值得期待。演员黎黎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在《裘里斯-凯撒》、《亨利五世》等剧中有过精彩表演。舞美设计谷旻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灯光设计温晓楠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舞台监督茹然、制作助理洪泓现为北京大学学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