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依达》北京开演在即 中国演员披露内幕(图)

北京开演在即中国演员披露内幕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征服中国观众的独家秘方

  11月19日,《阿依达》终于要在北展剧场开演。该剧在上海等地的巡演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一成功得益于强大的创作阵容和庞大且精致的制作。

  演唱《阿依达》是梦想

  《阿依达》巡演版从2004年开始便从未间断巡演,影响近千万观众。

  第一位扮演阿依达公主的中国演员郑梦秋回忆说,“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演员进入了百老汇,而《阿依达》是他们最想演的一部音乐剧。


  百老汇的试金石

  《阿依达》中埃尔顿·约翰创作的歌曲融合了摇滚、蓝调、爵士、流行乐等多种风格,因其在演唱上的难度,被称为“百老汇试金石”。

  阿依达接下救国重任时内心复杂地高唱《The dance of the Robe》、深爱的恋人忍受叛国罪名煎熬的歌曲《A step too far》等曲目都成为传唱经典。

  重磅“催泪弹”的研制秘诀

  音乐剧《阿依达》被称为强效“催泪弹”得益于其另类的编剧阵容。

  编剧琳达·沃佛尔顿曾凭借动画片《美女与野兽》获得过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奖。

  而另一位编剧是华人黄哲伦,他创作的以西方人看待中国人视角的舞台剧《蝴蝶君》,获得了托尼奖,成为第一个获得该奖的华人。

  《阿依达》将在京常年演出

  音乐剧《阿依达》北京演出由东方百老汇与“世博-创意北京”联合推出,演员和全部舞美制作都直接从美国百老汇大街引进。

  海淀区将建一座百老汇旗舰剧场,交付使用后,《阿依达》将在北京常年演出。

  世博-创意北京精彩诚献

  经典音乐剧《阿依达》演出时间:

  2008年11月19日-23日7:30PM;11月22、23日2:00PM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抢票专线:010-51288888,

  4007079999

  票价:80元,180元,280元,480元,

  680元,880元,1280元

  更多详情请登录东方百老汇官网www.nncbroadway.com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