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汉良《内线》塑造硬汉 挑战悬疑剧心理极限

2009年09月16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淳钟汉良联手演绎
孙淳钟汉良联手演绎

  搜狐娱乐讯 经过紧张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电视剧《内线》正式步入发行阶段,并凭借其惊险、悬疑的故事情节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青睐。将“杀人游戏”植入情节发展的《内线》,采用女性导演(陶玲玲)细腻的拍摄手法,从全新的角度展现了“内线”身上独特的人格魅力。此次,帅气小生钟汉良凭借《内线》变身别样硬汉,挑战悬疑剧心理极限,为整剧再添一大亮点。

  钟汉良挑战《内线》心理极限

  《内线》自开拍以来就被冠以“战争版杀人游戏”的美誉,全剧以解放战争时期三方生死搏杀的惊险情节为主线,誓将惊险、悬疑进行到底。

而在《内线》中饰演机要秘书梁冬哥一角的钟汉良,之前一向以帅气、阳光的形象亮相荧屏,此次却化身为革命军人,为完成革命任务赴汤蹈火,塑造了一个有勇有谋的硬汉形象。同时,以“杀人游戏”格局为亮点的《内线》在故事发展中大打心理战术牌,以众多人物之间的心里对决来拉动情节发展,悬疑不断、高潮迭起,钟汉良饰演的梁冬哥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也勇敢挑战心理极限,让《内线》的人物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引人入胜。

  《内线》巧妙融合悬疑剧热播元素

  电视剧《内线》现已正式进入发行阶段,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极力追捧,这一方面是因为《内线》惊心动魄的大场面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另一方面也因为整剧融合了当下战争悬疑局的热播元素,包括出人意料的情节设计、丰满迷人的人物形象、悬念迭出的故事情节等。而除了多名实力派演员充分发挥了表演上的张力,不容忽视的还有《内线》背后强大而整齐的工作队伍,包括灯光师、道具师在内的多名工作人员有着专业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操作技巧,这让《内线》中的大场面呈现出来的时候效果逼真、惊险动人,而别具一格的拍摄视角更是突出了《内线》是一场险象环生的杀人游戏的特点,让观众能步步跟随《内线》,体验一场锄奸、反奸战中的刺激和精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