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朝兄弟”做客《爱说电影》 姜武大打出手

2009年09月15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唐朝兄弟
我的唐朝兄弟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影片《烽火》的新锐导演杨树鹏精心打造,荧屏硬汉胡军和姜武主演的新片《我的唐朝兄弟》将于10月12日公映,加入国庆档票房大战。近日,为给影片造势,导演杨树鹏携主演胡军、姜武做客电影频道的《爱说电影》栏目,与观众分享了电影创作心得。

  比起胡军和姜武两位大明星,导演杨树鹏的名气要小得多,当天出场时两位主演别出心裁地为导演一左一右掀起幕布,簇拥着这位电影的核心人物亮相,体贴之情表露无疑,可见三人的合作十分愉快。

  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蒋小涵公布了几张影片的剧照,观众普遍反映片中的人物造型,特别是姜武的造型很有日本武士的感觉。对此导演解释说,为了精准表现出唐朝风情,特地研读了大量史料,还请来了服装和民俗专家,以极其尊重历史的方式再现了当时的风貌。片中姜武等人的服装绝对是符合唐朝特色的,没有丝毫演绎的成分,甚至可以说,“唐朝兄弟”就是一部唐朝纪录片。

  节目进行的过程中,应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剧组特别在演播厅里播放了两段电影的片花,一时间现场笑声不断,一根筋般执着的“姜武版”强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他所引发的笑料也体现了影片黑色幽默的本质。

  姜武本人也对此次长满络腮胡子的张狂盗匪形象十分满意,跟武指和胡军现学现卖的打斗也得到了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的认可,他坦言这个电影拍得很过瘾。片中一次次激烈的搏斗,一次次疯狂的喊叫,让一直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姜武奉献了太多的第一次,一遍遍挑战很多曾经不可能做到的事,这一切都构成了不能不看“唐朝兄弟”的重要理由。

  据悉,《我的唐朝兄弟》刚刚入围了釜山电影节,本期《爱说电影》将于9月28日播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