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宝莱坞商人》 技压韦伯音乐剧(图)

2009年09月1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末,《宝莱坞商人》演出团队抵达首都机场。他们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保利剧院演出该剧。记者在采访该剧制作人马克时获悉,该剧曾与韦伯制作的《孟买之梦》在同一档期演出,《宝莱坞商人》最终以最纯粹的印度文化元素技压一筹。

  “我们在创作《宝莱坞商人》时,韦伯的音乐剧《孟买之梦》也正在上演。但《孟买之梦》是在西方制作的、完全以西方人视角进行创作的音乐剧,而我们的《宝莱坞商人》却自始至终是在印度宝莱坞制作完成的,体现的也是最纯粹的印度风情。

”《宝莱坞商人》制作人马克告诉记者说。

  《宝莱坞商人》于2005年首演时,音乐剧大师韦伯制作的《孟买之梦》也在西方演出,但《宝莱坞商人》的声望很快超越了《孟买之梦》,并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五星级演出。“《宝莱坞商人》的故事是在宝莱坞发生的真实事件,我们的演员也全部是宝莱坞的电影从业者,它可以说是印度本土第一部音乐剧。”马克介绍说。

  《宝莱坞商人》讲述了印度传承卡塔克舞蹈的莫干特家族中孙女阿叶莎与祖父之间的冲突,阿叶莎毅然离家开始其辉煌的宝莱坞生涯,但名誉和光环却始终不能令她满足,最终她还是回到了故乡。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宝莱坞商人》的编舞之一莫干特女士便来自这个家族。

   记者了解到,与演员们同时抵达中国的,还有规模庞大的服装配饰集装箱。超过1200套的印度服装和2500件印度首饰将在120分钟的演出中一一展现。这其中有璀璨夺目的手镯、有多达30绕的项链,还有珠链能绕到头发上的夺目耳环。 (记者王菲)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时间:9月25日-29日19:30

  主办方售票电话:

  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