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新任行动大使 与周笔畅相互鼓励倡公益

2009年09月1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 子壹 图/魏威 曹欣
黄晓明接捧周笔畅“搜狐明星公益行动大使”

  搜狐娱乐讯 在环保、慈善等公益风潮让爱凝聚的当下,众明星纷纷以身作则投入其中。日前,近日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的黄晓明接任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的聘书”。作为成功青年演员的代表,黄晓明从周笔畅手中接过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星公益 爱相随”行动大使的聘书,自信会将“明星公益”的爱心事业接力下去。

  宣传公益不遗余力 号召更多人参做公益

  被任命为2009年9月《明星公益月刊》的行动大使,黄晓明很谦虚的称自己做的都是应该的,并不要求任何回报,对于大众和媒体对自己的认可,他非常高兴。

  担任搜狐明星公益“easy go”主题行动大使,黄晓明称自己不会只做口头大使,他将实实在在的为公益事业做宣传,影响人们一起来做公益。本月中,黄晓明将配合“easy go”主题活动去探访在京的灾区学生。

  黄晓明除了担任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行动大使外,今年也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从2004年持续资助40多名贫困儿童到个人捐款一百万成立“安康儿童家园基金”再到认领大熊猫,黄晓明默默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做贡献,用自己的影响号召人们支持公益、支持环保。

  黄晓明的梦想,是把慈善变成最快乐的事情,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自己感兴趣的慈善事业。

  黄晓明接棒周笔畅 二人亲密攀谈如老友

  周笔畅在作为8月的行动大使,积极配合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发起的公益活动,当天黄晓明从周笔畅手中接过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星公益 爱相随”行动大使的聘书。二人一见面,就如老友般亲切打招呼,攀谈起来,场面颇为温馨。

  从两年前起,黄晓明一直在资助40个从小学到高中年龄的孩子,对于“星公益 爱相随”行动大使的称号,黄晓明和周笔畅互相鼓励,都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扩大公益的空间。一贯谦虚的黄晓明自信会将“明星公益”的爱心事业接力下去,并在本月以“行动大使”身份带头参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发起“走进校园”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