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2009年09月14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雷囧是黑马王子么?
雷囧是黑马王子么?

  搜狐娱乐讯 本季有云:无敌劝告雷囧,无奈之下对雷囧说“如果你还这样,我会讨厌你的”,雷囧毫不犹豫的接话到,“你讨厌吧!我雷囧从来都不缺讨厌我的人!”雷囧是准备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句话贯彻到底。

  现在整个《丑女无敌3》的评价绝对一边倒,对雷囧的评判到了一个顶峰。雷囧这个角色还真是不缺讨厌他的人。一句戏里随意的对话,却暗示出了播出后观众对他的观感。

  不过作为一个看官,本人却有一种不一样的心态,能够理直气壮的这么说的人绝对是一个对自我价值有充分认识的人。在现在这个人人自危的年代,职场压力如洪水猛兽,造就了现代人一方面极度苛求职场与生活中他人的认可,另一方面却是对自我价值的不确定甚至是否定。能够大声说出“我从来不缺人讨厌的人能有几个?”谁能真正超脱生活的压力不在意他人的评价?谁又能真的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管别人怎么评价这个雷囧,他表现出来的洒脱、对自我的认可、做事的坚定态度等等都让不才的我有了点小佩服,这个本来阳光有余帅气不足的男孩也越看越顺眼,大有黑马王子横空出世的姿态。

  一直纠结自己工作的职场男女不妨看看雷囧的生活态度,现实中的我们不可能放下,但看看剧里真有个大胆超脱的人,确实大快人心。“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是大多数人的奢望,但这个雷囧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比如他让别人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的劲歌热舞、比如他敢抢无数粉丝支持的费总的男一号、比如他敢接拍首部歌舞剧当只出头鸟,总之,戏里戏外,他把走自己的路贯穿始终,能不能让别人无路可走还真得看观众怎么说了。也许《丑女3》真的打破收视奇迹顺利破三,可以期待一下雷囧裸奔在他自己的路上。(文:期待黑马王子的突然)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