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了天堂是上海》即将开拍 启动亚洲电影计划

2009年09月12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过了天堂是上海》首款海报曝光
《过了天堂是上海》首款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在12号的全球首映发布会上,中博传媒除了携《成都,我爱你》及全片主创压轴闭幕首映外,更是宣布将推出下部重金打造的爱情大片《过了天堂是上海》,以此正式启动亚洲电影计划。

  “泛亚洲电影”的概念起始于新世纪之初,指的是影片以跨国合作的模式进行制作、发行,包括资金、演员到导演的跨国组合,从而结合彼此优势、满足不同市场需求,让市场效益得到相加,甚至相乘的效果。这种合作打破了国家之间文化和语言的局限和差异,在日、韩及华语地区迅速兴起,《成都,我爱你》就是这一跨国组合的新尝试。

  此次中博传媒启动的新片《过了天堂是上海》仍将沿承《成都,我爱你》国际化的制作运营模式,组合亚洲明星主创阵容出演。影片讲述的是三十年代上海背景中的一段爱情故事,灵感来自于著名影片《危险关系》。谈到即将开机的新片,中博传媒总裁陈伟明说:“‘做亚洲的电影,做世界的电影,同时保持中国特色’一直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投资理念。《过了天堂是上海》同样是一部诠释爱的影片,不同的是,这部影片不会是单一的爱情片,同时也将是一部商业片,是一部可以代表中国和亚洲制作水平的精品影片。”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