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渝民帅气亮相做公益 入围金钟角逐视帝(图)

2009年09月11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仔仔做公益
仔仔做公益

  周渝民(仔仔)昨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爱心传四川”活动,他仔于现场教导小朋友一起完成爱心砌图。仔仔凭《痞子英雄》入围金钟奖角逐视帝,问到可有信心?他笑说:“个人蛮看好张世,我由细到大看他的电影,也替他入围开心。(你自己希望当视帝吗?)我已达到工作上的目标,入围对我是肯定,不想想得太多。”

 

  不过,去年同样有拍剧的言承旭却未能入围,仔仔即嚷要为好友平反,他指自己拍剧的产量是F4四子中最多,差不多每年便拍一部剧。仔仔谓非常珍惜四子一起的时间,笑谓如果没有其它三个成员,他也没有现在的成长及独立。问到前女友大S可有短讯祝贺?他说:“我不喜欢恭喜,不喜欢听到赞美的话,工作人员及朋友也知道。”仔仔谓有事情发生也须要时间去沉淀,恭喜放心中已够,说出来便虚伪。

 

  另外,陈水扁夫妇贪污案罪成被判终身监禁,仔仔从记者口中得悉即惊愕反问说:“真的吗?不知道该发表甚么,施法有它的公正性,我们活在法治社会该尊敬及遵守,施法会给很多人公道。”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