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媒爆大S古天乐拍拖一年 周渝民送祝福(图)

2009年08月0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出席活动赞大S古天乐登对。
周渝民出席活动赞大S古天乐登对。

黄晓明将出演《叶问2》
黄晓明将出演《叶问2》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徐熙媛(大S)与古天乐秘密拍拖一年,大S的前男友周渝民(仔仔)昨天(5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坦言不知情,却大赞二人在银幕上相当登对,他会祝福大S。

  周渝民昨天(5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对于前女友大S与古天乐秘密拍拖一年的传闻,他坦言不知情,也不方便评论:“又不是真实的!”“你怎么知道?”“你们都说是绯闻嘛!”被问到二人是否合衬时,他说:“我不会评论!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选择。

我与她交往过,抱着祝福的心态,她选择对她好的已OK!”

  再问到觉得自己与古仔谁与大S较匹配时,仔仔只说不知道,并说自己与大S是真感情,而大S与古仔的则是绯闻,仔仔还表示看过他俩合作的电影预告片:“银幕上他们很登对,很棒!”当记者告知他大S同日在香港出席首映时,仔仔却表示要赶回台湾无暇出席,但仍祝福首映礼顺利举行。

  另外,同场的黄晓明承认已接拍电影《叶问2》,饰演甄子丹的徒弟:“我现在正积极练习咏春,拍动作戏受伤很平常,我已有心理准备!”问他会不会担心遭甄子丹打伤,晓明表示不会跟他对打,还笑言自己的身体也相当强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