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荧屏献礼 硬汉于震演绎忠诚卫士

2009年09月1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演绎忠诚卫士

于震眼神坚定

  搜狐娱乐讯 在喜迎新中国60华诞之际,作为第一部通过终审的重大题材献礼剧,《东方红》正于地方台热播,并将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20家卫视。《东方红》作为一部史诗巨作,史料详尽、场景宏大,并集结了于震、唐国强、殷桃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为献礼荧屏平添亮色。

  斗智斗勇 反特英雄献礼荧屏

  《东方红》以风云际会的1949年为时间背景,讲述新中国革命的胜利即将到来,军统特务反革命暗杀无处不在,毛主席的忠诚卫士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于震饰演的毛主席的警卫排长张虚,身负着保卫主席的重任,与国民党军统特务不断周旋。从城南庄敌机偷袭到西柏坡投毒、从香山兵变到玉泉山刺杀、从先农坛暗杀到炮轰天安门,张虚为保护毛主席的安全,多次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和国民党千变万化的女间谍谷正藩上演了一幕幕惊险刺激的反特好戏。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了一部情节精彩,制作精良的史诗巨作。

  心细如尘 荧屏硬汉大展忠诚

  于震在荧屏中一直演绎的都是硬汉的角色,从《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于震不是神秘的特工,就是冲在前线的军人,刚强、坚毅是他最大的特点。可在最新的谍战大剧《东方红》中,于震所演绎的角色,虽然不改硬汉风格,但是却多了几分细腻。虽然酷劲十足,却多了更多内心世界的演绎,既表现了敏锐的侦查能力,也表现了男人心中的溢于言表的情怀。荧屏硬汉于震将自己所饰演的贴身警卫张虚对毛主席的钦佩崇拜之情、以及对新中国的忠诚演绎的淋漓尽致,大展卫士本色。

  据悉,于震最近好戏不断,不仅《东方红》将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20家卫视荧屏,由其主演的《黑玫瑰》也正在地方台热播,而且收视一路飘红,相于震的不俗表现定将为献礼荧屏平添亮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