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鬼情未了》帕特里克病情加重 已停止治疗

2009年09月1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帕特里克·斯威兹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人鬼情未了》男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因胰脏癌病重已经停止治疗,回到洛杉矶的家中静养。帕特里克在2008年3月传出罹患胰脏癌,不过她积极接受化疗,挺着消瘦身躯勇敢对抗病魔,还在医生许可下抱病拍摄A&E电视台影集。今年8月,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Swayze)离开加州洛杉矶的塞达斯西奈医院时,憔悴的面容,苍白虚弱的模样让人为他的身体深感担忧。


  帕特里克·斯威兹简介:

  生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由于母亲是舞蹈老师,自小便习芭蕾舞,曾在百老汇舞台上表演。1997年因膝伤复发而结束舞蹈事业,转于入影视圈发展。1985年以迷你电视影集《南北乱世情》受到瞩目。1987年以歌舞片《辣身舞》大展才华(影片插曲sheislikethewind是他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获最佳男主角金球奖提名;1990年以《人鬼情未了》打动天下间多情男女,创造出个人的演艺高峰。90年代作多种戏路尝试,但星运起下坡。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