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主持艾美奖颁奖典礼

2009年07月0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搜狐娱乐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将会主持61届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0日举行,CBS电视台将会直播。

  36岁的《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去年主持了创意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颁奖礼,上个月,他主持了2009年的托尼奖颁奖典礼(收视率高达20%),都得到了不错的口碑。

  去年的艾美奖颁奖礼是由5位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凯蒂-克鲁姆、汤姆-鲍格朗(Tom Bergeron) 、豪依-曼德尔(Howie Mandel)、杰夫-普罗伯斯特和瑞安-西克莱斯特共同主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