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帕特里克病情好转 复出拍剧演特工

  曾一度传出只剩5周生命,深受胰腺癌折磨的帕特里克·斯威兹近期病情好转,并准备恢复工作,继续拍摄电视剧《The Beast》。

  帕特里克已于今年1月完成了该剧第一季的演出,他扮演一位性格古怪但经验丰富的FBI特工,该剧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播映。
该剧的制作人表示:“我们已和帕特里克,他的医生开诚布公地讨论了他的病情,我们相信他的身体状况绝对可以胜任新工作。”帕特里克这样解释:“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这样一个多面的、有趣的角色,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继续工作了。”据悉,帕特里克在拍摄期间仍要坚持治疗。

  一直以来,帕特里克都在努力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所以经常会开车到住处附近的超市购物。5月23日,他还公开露面,到洛杉矶欣赏湖人队比赛。这一切,似乎都在向大家证明他身体已有明显好转,并为他回来工作做了铺垫。

  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曾刊出了帕特里克的近照,照片中他面色憔悴,脸和身体都变得非常瘦弱。据报道,帕特里克病情一直很不稳定,他已切除被癌细胞感染的部分胃脏,并立下了遗嘱,又和太太飞到新墨西哥州牧场,在亲友面前再行婚礼。帕特里克的这些做法,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已知自己时日不多,并决定完成自己最后的作品。

  竞报记者张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