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民网:第27届“飞天奖”给出“多黄蛋”奖项

2009年09月0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本报讯 北京“水立方”昨晚星光灿烂,第27届“飞天奖”颁奖盛典在此举行,共有30余个剧组、300多位明星到场,规模盛大。《潜伏》《闯关东》《士兵突击》《戈壁母亲》《金婚》《静静的白桦林》《周恩来在重庆》《十万人家》《喜耕田的故事》等9部电视剧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殊荣,再度呈现“多黄蛋”现象。

  昨晚颁奖盛典由董卿、李咏、张泽群、春妮主持。竞争最为激烈的优秀男女演员、优秀导演、优秀编剧等奖项当众揭晓,均呈现“双黄蛋”或“多黄蛋”现象。
兰晓龙的《士兵突击》、高满堂和孙建业的《闯关东》、姜伟的《潜伏》荣获优秀编剧奖。康洪雷凭借《士兵突击》、郑晓龙凭借《金婚》和《春草》,获得了优秀导演奖。分别主演了《潜伏》和《金婚》的孙红雷、张国立同获优秀男演员奖,两人登台十分兴奋,孙红雷高呼“中国万岁!”张国立也感叹自己“拍电视剧29年终于获得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最终花落《北风那个吹》的闫妮和《闯关东》萨日娜,闫妮致词时一度哽咽,萨日娜也感谢《闯关东》让自己时隔11年再次拿到“飞天奖”。

  本届“飞天奖”还评选出60位杰出贡献艺术家,其中有陈道明、唐国强、张丰毅、宋春丽、濮存昕等,由于获奖者纷纷前来领奖,现场呈现出电视界“大团圆”盛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